「年輕人學期貨 拿好禮」有獎徵答

發布單位:財務金融系
日期範圍:2020/12/29 ~ 2021/7/31
 
發布單位:財務金融系
日期範圍:2020/12/29 ~ 2021/7/31
校園
全體

臺灣期貨交易所「年輕人學期貨 拿好禮」有獎徵答活動辦法

主辦單位-臺灣期貨交易所(以下簡稱期交所)

活動目的-期交所為推廣期貨與選擇權知識,製作期貨與選擇權數位學習網之線上學習平台。為鼓勵年輕人多加充實期貨理財知識,同時了解風險控管重要性,特舉辦「年輕人學期貨 拿好禮」有獎徵答活動。

參加對象-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年滿18歲之自然人。

活動期間-109年12月7日至110年1月8日。

報名-參加者須點選下方「我要報名」按鈕,並依指示完成活動登錄。活動期間內僅需報名一次。

活動方式及獎品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至期交所活動網頁答題,成功完成答題者,即可獲得1個抽獎序號,每一身分證字號每日限發給1個抽獎序號。

活動獎品-活動結束後,就活動期間全部抽獎序號抽出500個,每個可獲得全家購物金100元,可重複中獎。

獎品提供方式-
由律師見證辦理抽獎,抽獎結束後於活動網站公布得獎者姓名與手機號碼(相關個資將部分隱匿處理),並以簡訊傳送贈品兌換序號至得獎者登錄之手機號碼,得獎者憑序號至全家便利超商兌換。

得獎注意事項-得獎者應於110年2月28日前兌換完畢,逾期視同放棄。
贈品兌換序號將以簡訊寄送至得獎人登錄報名填寫之手機號碼,如因填寫錯誤致無法順利發送簡訊予得獎人,不得要求事後更正或重新傳送,請注意冒用他人資訊登錄報名藉機獲取贈獎將負法律責任。

其他注意事項-期交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期交所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向得獎人告知下列事項:得獎者提供予期交所蒐集之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電話等個人資料,期交所將於本活動及發送獎金之目的範圍內以書面或電子之形式處理或利用,至本活動結束且相關獎品發送等後續相關程序執行完畢及依法應保存之期間屆滿為止。就期交所蒐集之上述個人資料,得獎者得向期交所要求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之。惟得獎者若提出前述要求時,應自行承擔因此所生之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期交所可能無法對得獎者提供獎品等相關服務。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期交所有權決定取消、 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期交所得隨時修訂,保留變更活動辦法及獎品內容之權利,並公布於期交所網站。
如有任何因電腦或不可歸責於期交所之事由,致參加者所登錄或傳輸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而無法參加本活動時,期交所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提出異議。
如有活動辦法相關問題,請洽詢期交所(02)2369-5678交易部蔡小姐(分機3124)。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