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 學生宿舍進住相關注意事項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1/2/18 ~ 2021/3/18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1/2/18 ~ 2021/3/18
行政 行政公告
全體

配合防疫政策,進住日都要戴口罩/量體溫,實名制進入宿舍,請記得攜帶手機掃QR code!

一、進住時間 :

2021.2.20(六)~2021.2.21(日)

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止;請至各宿舍一樓大廳指定位置向宿舍幹部辦理進住手續。服務台/中控室服務時間為上午8:00至晚間9:00,逾時則無法協助。

1.進住時請攜帶註冊繳費單、學生證或身分證等相關身分證件,以備查驗並發放房門卡。

2.就貸生請攜帶就貸登錄資料、台銀對保單、可貸金額明細表,以查證貸款金額是否含有校內住宿費。(若未貸校內住宿費,請於開學後補繳就貸差額,會請您填寫住宿繳費保證書後,再入住宿舍)

3.辦理學雜費減免而無法先行繳交住宿費者,請於入住時告知宿舍幹部,會請您填寫住宿繳費保證書後,再入住宿舍。

4.如需提前進住者,請至下列網址填寫申請,最早可入住日期為2/19,再提前者請申請寒假住宿:
2/19進住時間:一、三宿為上午9:00起,六宿為下午14:00起(因有寒假撤宿的關係,敬請見諒!)
https://forms.gle/i2Veo6mPJLW8f2sx9

5.如因個人因素要延後進住者,請至下列網址填寫申請:https://forms.gle/i2Veo6mPJLW8f2sx9 (同上面的表單)

二、進住時的車輛配合注意事項:

1.校內車行動線已更新,惟因宿舍腹地狹小,車輛不易迴轉及會車,仍請配合交管同學指揮及引導停放停車場,車輛不可放置於一、六宿前。

2.本學期試行家長車輛於G棟前路邊臨停區下行李,請進住同學之家長車輛於G棟前行李暫放區下完「全部」行李後,即開走車輛停至停車場。

3.車輛進入學校請參閱附件的地圖,預計星期天中午前後為車潮最大量時段,請事先規劃時段及路線,並自行攜帶搬運工具,以節省時間。

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109-2 宿舍進住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