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1170】劍橋領思●畢業門檻●歡迎報考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21/3/20 ~ 2022/3/19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21/3/20 ~ 2022/3/19
校園
全體

親愛的同學們: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Linguaskill),是國際知名且廣受採用的語言證照,也是本校認可的外語檢定畢業門檻之一,為了鼓勵同學們參加,考試中心特別提供本校學生報名優惠,說明如下。

1. 現行學生價為1300元,本校學生優惠價為1170元。

2. 報名方式:
(1)報名網址https://www.lsenglish.com.tw
(2)第一次報名請先到「會員專區」加入會員。
(3)再進入網頁右上方的「專案報名區」報名。(代碼STUST2021)
(4)測驗類型可任選「職場聽讀測驗」或「實用聽讀測驗」。

3. 專案優惠的證件需求:
(1)現場查驗證件只接受「國民身分證正本」以及「有效期限內的護照」,不接受健保卡、駕照。陸、港、澳生可使用「居留證」或「入出境許可證」。
(2)以學生身分報名,應試時務必攜帶「學生證正本」(不接受在學證明,亦不得事後補驗),未依規定出示證件,報名費將以一般考生1500元計算,需現場補足差額,否則不得入場應試,亦不受理退費。

4. 特別提醒:
(1)如果胡亂猜題,可能無法顯示成績(成績單會註明Not reported),出現此情況時,該次考試紀錄不被本校承認,不退費,亦不列入本校考試次數計算。
(2)申請延期或報名資料修改等等事宜,都請自行聯絡考試中心。


S212外語自學中心 許瑞峰(Jason),分機6002
mail:jason@stust.edu.tw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