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健康問卷免費領小禮喔!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21/3/25 ~ 2021/4/30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21/3/25 ~ 2021/4/30
校園
教師,學生

問卷免費領小禮喔!(限南臺學生填寫)~~~

由教育部大專校院健康體位推動小組,所設計之健康體位問卷 , 本研究目的是為了了解大專院校學生的健康體位素養, 本問卷僅針對 BMI 過低(BMI>18.5)或者為BMI正常或過重以上者(BMI≧24);供施測是以google線上問卷,網址如下。

「正常/體重過重」線上問卷:https://forms.gle/3imU7arHuzCc9op46

「體重過輕」線上問卷:https://forms.gle/sur4vxNwvQwku6CX7

填寫前請確認,您是屬於「體重過輕」或者「體重正常或過重肥胖」再填報喔!
BMI簡單幫你計算:https://km.hpa.gov.tw/obesity/TC/BmiCalculate.aspx

煩請於4/30(五)前完成施測,需要一些時間(20-30分鐘),若您確認填寫完送出,請拍照或者截圖,學期末前可至本校衛保組(F208)找營養師,兌換宣導小禮品乙份!若已填答或兌換過的請忽略此訊息!

請大家踴躍填答~也歡迎來兌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