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室誠徵行政支援工讀生

發布單位:軍訓室
日期範圍:2021/4/13 ~ 2021/5/15
 
發布單位:軍訓室
日期範圍:2021/4/13 ~ 2021/5/15
工讀
全體

【應徵職務/人數】:行政支援(甲種)工讀生
【具備條件】:
1. 限本校進修部學生、能長期工讀者 (大一、大二學生尤佳)。
2. 服務熱忱、認真負責、主動積極、不遲到早退、具良好溝通、協調應變能力及基本文書處理能力。
【工作內容】:
1.公文收發、辦理各項行政事務及各項行政業務聯繫。
2.協助各項活動支援、環境維護。
3.電腦文書作業。
4.臨時交辦任務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30至12:00及下午14:00至17:30。
【工作待遇】:按校內甲種工讀生計酬支薪。
【其他說明】:
1.自110年7月1日上班者尤佳。
2.不符應徵資格者,履歷恕不退件。軍訓室將於甄聘結束後將資料統一刪除。
【應徵/聯絡方式】:意者請填妥附檔履歷表(需黏貼照片),於110年5月14日中午前,將應徵資料交予軍訓室(L408)侯教官或e-mail至howyowrong@stust.edu.tw(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軍訓室工讀生-姓名」)。
【連絡電話】:06-2533131分機2902~侯教官。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徵選工讀生」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業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工讀生徵選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2902(侯教官)。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本室將於招募徵選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合者面洽,恕不退件※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履歷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