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X-PITCH 2021亞洲極限簡報大賽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1/4/20 ~ 2021/5/30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1/4/20 ~ 2021/5/30
創新
全體

X-PITCH前身稱為「台灣電梯簡報大賽」,參賽者在台北101的高速電梯裡進行60秒簡報。連續兩屆獲得良好的成績,多支新創團隊募到近一億元的資金,以及跟眾多大型企業對接。今年,本活動升級為國際賽,邀請亞洲各國的新創團隊、產官學及投資人參與。本屆延續「TECH FOR GOOD 科技向善」的理念,為期兩天的活動將展現嶄新的競賽形式和更多元素,打造成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新創競賽。

競賽主題: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物聯網、區塊鍊及下一代運算技術

參與對象:
1.不到5年的創業公司(尚未註冊公司的創始人也可以申請)
2.在種子前和種子前A階段之間(迄今收到的資金少於100萬美元)
3.良好的英語水平(所有活動均以英語進行)
4.技術領域:5G /邊緣計算/人工智能/區塊鏈/下一代計算
5.專注於圍繞五個“新常態”類別之一實現數字轉換的產品和服務:

活動官網:https://www.xpitch.io/startups.html

有興趣同學,請詳閱附件及官網!!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