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2021大健康創業創意競賽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1/5/3 ~ 2021/6/3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1/5/3 ~ 2021/6/3
創新
全體

為了提升人類生活品質並促進大健康社會,透過年輕學子的創意與企業的資源、經驗結合,讓臺灣大專學生學用合一並且一展長才的舞台,將創新的大健康概念形塑成實體的創業計畫。本競賽以增進學生對社會需求之洞悉能力、激發突破性的創意思考、培養團隊合作與創業精神,形塑一個企業與學生的資源串接平台。

💥參加對象 : 全國公私立技專院校在校生

💥競賽主題 : 以「大健康」為主軸,並整合科技創新、社會協作、永續環境或文化價值等要素,以建構具創新性、可行性、與永續性的產品或服務商業模式。

💥競賽總獎金額達新臺幣125,000元,且決賽前兩名隊伍可接受主辦單位提供之後續輔導,包含與企業面談、創業資金補助與公司設立等。

💥初賽報名日期:自110年4月26日(星期一)至110年6月4日(星期五)止。
💥決賽入選通知:於110年6月18日(星期五)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初審通過隊伍。

詳情請查看附件競賽活動辦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