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發展推動中心】誠徵工讀生一名

發布單位:校務發展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1/6/3 ~ 2021/6/25
 
發布單位:校務發展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1/6/3 ~ 2021/6/25
工讀
學生

【條件限制】:男女不拘,限本校進修部學生,二、三年級學生尤佳。
【具備條件】:
1.需會使用office軟體基本技能Word、Excel、及繪圖軟體。
2.細心敏捷、耐心積極勤快。
3.做事認真負責、不遲到早退、應對進退得宜並具服務熱忱。
【工作內容】:協助中心相關事務、公文收送及環境維護等事宜。
【工作時間】:每日上午09時至12時,下午1時30至5時(包含寒暑假)
【工作待遇】:時薪160元,含勞健保。
【應徵方式】:意者請於110年6月25日(五)前將個人履歷表(格式不限)mail至ling701218@stust.edu.tw信箱(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工讀生-姓名」)。合者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及通知。
【其他說明】:可自110年7月1日上班者尤佳。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徵選工讀生」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業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工讀生徵選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1401。本中心將於招募徵選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