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級畢業典禮相關辦理措施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1/6/4 ~ 2021/6/27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1/6/4 ~ 2021/6/27
校園
全體

各位應屆畢業生大家好:
一、因當前疫情嚴峻,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避免集會群聚感染,故本屆畢業典禮取消,但學校對畢業生的祝福是不取消的。
二、本屆畢業典禮改採事先錄製影片的方式,由盧燈茂校長和110級畢聯會會長錄製影片給予畢業生祝福,以及由流行音樂產業系製作了110級畢業歌曲《22》,將滿滿的祝福送給同學,祝福同學在爾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鵬程萬里。上述影片預計於6月5日(六)10點於學校IG、FB及YouTube官方帳號播放,連結如下。
FB: https://www.facebook.com/stust.edu.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tust_ig/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STUTmedia/videos
三、110級畢業生獲獎名單,詳如附件。恭喜上述得獎同學!
四、「2021年校友會熱心服務獎」,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黃進發理事長特別錄製了一段給獲獎學生的致詞勉勵影片,以傳達理事長對獲獎學生的祝福,敬邀各位同學一同觀賞。影片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ugyj33up3WHTAx2iQKW6k3MR0_8JhGo/view?usp=drivesdk 。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