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暑修審查結果(含不開課課程資訊)及繳費日程公告

發布單位:教務處課程與教學組
日期範圍:2021/6/10 ~ 2021/6/22
 
發布單位:教務處課程與教學組
日期範圍:2021/6/10 ~ 2021/6/22
行政 行政公告
學生

1. 審查之課程,只要任一審查單位不同意選修,該課程即為〔審退〕並由系統自動刪除。
2. 暑修課程審查後修課人數不足12人,該課程修課名單已刪除。
3. 第三學期課程審查後修課人數不足20人,該課程修課名單已刪除。
4. 注意課程審查結果查詢方式如下:可在網路選課系統「我的選課\已選課程」選項中查詢個人全部審查狀況說明。
5. 審查有疑問請洽下列審查單位:
(1)本系:系主任
(2)開課單位:系主任、勞作教育與服務學習(勞作教育組)、英文能力課程(語言中心)
(3)教務單位:註冊組、進修部。
6. 修課名單不存在查詢該課程是否已註記「此課不開」或課程已刪除。
7. 審查後選課人數未達開課(不足12人)課程如下:
夜暑修工學:「應用電子學」7人
夜暑修設計:「基礎繪畫」10人、「創新產品設計」5人、「生活產品設計」1人

8. 上網列印繳費單及繳費時間:6月18日至6月22日。
9. 繳費後未達開班課程(繳費人數不足12人)公告日期:6月28日。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