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創新、激發創意、勇於創業! 2021「南臺盃」校園三創競賽火熱報名中!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1/10/1 ~ 2021/12/31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1/10/1 ~ 2021/12/31
校園
全體

挑戰創新、激發創意、勇於創業! 2021「南臺盃」校園三創競賽火熱報名中~~

為發揚務實致用的校園文化,建構「創意─創新─創業」之三創學習風氣,三創競賽已舉辦超過十載,培育了許多創業團隊的萌芽,團隊由初期的專業領域導向發展至現在的跨領域合作,一再的展現出南臺師生於三創方面的亮眼表現,為了進一步使學生的創意及構想可以更清晰的進行表達,本次競賽之決賽將以「表達能力」為主軸進行,希望鼓勵同學勇於創新之精神,透過團隊合作研究,將創意具體落實成創新技術作品。更進一步地,鼓勵技術背景與管理背景不同領域之學生結合,培養其經營與組織能力,提升對作品之表達能力,由內而外進一步提升創業團隊之競爭力。


想「瞭解更多」或「立刻報名」請至☟☟☟
http://ieih.stust.edu.tw/contest/index.php?cm_id=17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