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參加「菸害一分鐘」創意宣導短片競賽徵選活動,最高禮卷16,000元整~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21/10/20 ~ 2021/11/5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21/10/20 ~ 2021/11/5
校園
全體

一、目的
藉由影片讓學生了解校內菸害防制規範、吸菸區位置,也藉機宣導不要吸菸、不要亂丟菸蒂的觀念,啓發學生對菸害防制的認知,讓校園環境漸趨無菸狀態,也透過公開影片徵選活動方式,增加活動之參與度,也增進同學菸害防制意識,以達菸害防制目的,詳細內容請見附件1。
二、主辦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三、參賽資格:南臺科技大學在籍學生。
四、影片主題
  影片形式與表現手法不限,符合「禁菸」、「無菸校園」、「拒菸」等相關 
  議題即可。
五、作品規格及投稿方式
1.影片長度:1~3分鐘創作影片(不含片頭、片尾) 。
2.影片字幕:參賽影片之對白或旁白,需附上中文字幕。
3.影片格式:以手機、平板電腦、相機、攝影機等器材所拍攝,解析度需1280*720 以上影片,可支援上傳至 YouTube 的檔案格式為主。
報名辦法:
即日起將報名表(附件2)於110年11月05日前繳交至衛生保健組(F210)。
作品繳交:
1.將影片及相關電子檔繳交至衛生保健組(F210)。
2.作品繳交期限至110年12月10日下午15時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