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 x 久留米大學 「來當TOMODACHI吧!」線上交流活動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21/10/21 ~ 2021/11/9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21/10/21 ~ 2021/11/9
校園
全體

這是屬於南臺科技大學與日本久留米大學的線上學生交流活動,透過一對一的朋友配對線上交流, 讓本校學生不用出國就可以交到日本朋友。

オンラインでの実施なので、留学をせずとも日本語を使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もちろん無料!時間や場所も自由自在。
コロナに負けず、異文化理解も深まり、友達を作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1.報名期間 :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9日(二)早上9:00止

2.參加人數:10名 (報名人數超過時,以抽籤決定, 錄取者將另行以E-mail通知 )

3.參加費用:免費

4.參加資格:日語能力檢定 N2(含)以上之本校學生

5.實施日期:2021年11月20日(六)~2022年1月底

6.實施方式:配對後,一對一線上交流 ( 時間自訂, 每週40至60分鐘,連續交流10至12週 )

7.交流語言:日文 ⇔ 中文

8.交流對象:日本久留米大學在學學生

9.使用工具:Google meet 或Microsoft team

10. 洽詢單位: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校內分機1601)

11. 報名網址 : https://forms.gle/geqxj6mQ3HpCjqYRA


對此交流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掃描QR Code或是連結網址進行報名,最終是否能配對成功? 則須視久留米大學報名人數而定。

備註: 參與的同學須於活動前(2021年11月中旬)參加說明會,並於活動結束後(2022年1月底)發表3分鐘有聲日文簡報或影片(分享活動及交流內容),且同意簡報或是影片供國際暨兩岸國際事務處無償公開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