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2021華大「實踐盃」全國創新創業競賽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1/10/25 ~ 2021/11/30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1/10/25 ~ 2021/11/30
創新
全體

為募集全臺各大學在校青年創業團隊創意與相互交流、一同成長,開啟青年創新創業重要的第一步,為人生路上增加一次美好的邂逅,特地舉辦本次創新創業競賽活動。

一、 報名資格
(1) 凡全臺大專校院之在籍學生均可組隊報名參加。
(2) 參賽書面資料須下方競賽辦法之主題為發想,若不符合則取消競賽資格。
(3) 團隊內不限科系和年級,可包含跨校團隊成員,每組團隊人數限2至5人,每人限報名一主題一個隊伍,各隊需指派隊長1名,以便後續聯絡。
(4) 指導老師以1位為限,指導老師不列入團隊成員計算。
(5) 團隊成員於送件截止日後不得更換。
(6) 曾參與跨校性或全國性之創新創業競賽並有獲得名次者,不得以相同或類似計畫書內容再次參加本競賽,經查獲者,則無條件取消競賽資格。

二、 報名方式
(1) 評選時程

開放報名:即日起~11月30日(二)
※請確認報名資料繳交正確無誤11/30(二)前以中華郵政郵寄方式送達,逾期恕不受理。除紙本報名資料外,敬請填寫本電子表單:https://forms.gle/LAjSLXJH3qkp6MWJ6

入圍公布:12月10日(五)
※下午五點後公布於中華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官網:http://ec-sos.chu.edu.tw/
繳交決賽簡報檔案截止日 12月20日(一)請於中午12點前寄到活動聯絡人信箱,逾期恕不受理。
E-mail:chu.ecsos@gmail.com *E-mail寄件後可來電確認。

決賽:12月24日(五)
※決賽流程將公告於中華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官網http://ec-sos.chu.edu.tw/

(2) 送件地址:30012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
(中華大學創新創業中心 陳俐榮專員收)
(3) 決賽地點:中華大學管理學院-互動會議教室(M14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