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學界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計畫說明會

發布單位:學研管理組
日期範圍:2022/1/7 ~ 2022/1/20
 
發布單位:學研管理組
日期範圍:2022/1/7 ~ 2022/1/20
學術 專案計畫
全體

111年「學界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提案即將開跑,在正式公告前將舉辦說明會,針對專案計畫推動作法進行交流與說明,敬邀有意投入在地產業產學合作之大學院校及各界先進共同與會。

說明:

(一)經濟部技術處「學研雙引擎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計畫-學界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專案深化在地中小企業與當地學校間的合作發展,協助在地重點產業,擴大科技加值之廣度,鏈結政府及學研單位的輔導資源,深化產學鏈結帶動區域發展,發展出目標導向的產學合作方案促進實質轉型,達成中小企業投入研發與提升產業競爭力之目標,協助在地產業聚落升級。因此特舉辦說明會,針對專案計畫推動作法進行交流與說明,敬邀有意投入在地產業產學合作之大學院校及各界先進共同與會,歡迎撥冗蒞臨指導!!

(二)時間:111.01.19(三) 15:00-16:00

(三)地點:蓮潭國際會館103會議室(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四)活動聯絡人:張小姐:(07) 351-7161分機6219、楊小姐:(07) 351-7161分機6221

(五)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65xmY4DF5SfRiCuu6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說明會相關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