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申辦就學貸款注意事項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2/1/14 ~ 2022/2/28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2/1/14 ~ 2022/2/28
行政 行政公告
全體

一、臺灣銀行預定於1月15日(遇假日順延)起開始受理110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作業,請務必於開學前完成申請,開學日當天立即繳交!

二、臨櫃申請可在臺灣銀行任一分行受理申貸,請攜帶本校就學貸款專用之【可貸金額明細表】(https://portal.stust.edu.tw/feegroup/feelookup/loandetail.aspx),並依規定至臺灣銀行對保。請不要帶學雜費繳費單,現金繳納學雜費才需要繳費單!

三、建議辦理就學貸的同學,請先至【臺灣銀行開立金融帳戶】,即可使用【臺灣銀行的提款卡】或【手機OTP簡訊】至【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https://sloan.bot.com.tw/newsloan/login/SLoanLogin.action)辦理線上申貸,除可不必舟車勞頓至臺灣銀行排隊對保之外,還免收手續費!

四、完成臺灣銀行對保之後,請務必至學校【就學貸款系統】(https://aura.stust.edu.tw/loan/login.aspx)輸入資料。

五、辦理線上申貸的同學,可直接至【線上繳交相關就學貸款資料系統】上傳電子檔(https://osa.stust.edu.tw/tc/node/loan2),並可直接線上查詢就學貸款資料繳交狀況,無需繳交紙本。
※住外地或實習的同學,可多利用【線上申貸】及【線上繳交相關就學貸款資料系統】,不用特地跑回學校繳交紙本!

六、如非辦理線上申貸,請依規定於期限內繳交【就學貸款紙本資料】,繳交期限為開學日起兩個工作日內。
繳交期限:開學日2/14(星期一)與2/15(星期二)上午9點到下午5點。
地 點:E棟圖書館一樓大廳(如因疫情停止開設,請繳交至L101課外活動組)。
繳交資料:
1.臺銀對保後的申請暨撥款通知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
2.本校【就學貸款系統】列印之登錄就學貸確認單。

※已完成線上直接繳交就學貸款資料者,請勿重覆繳交紙本!
※請注意!逾期繳交資料,110學年度第2學期的書籍費、住宿費等多貸退費辦理期程也將順延至下一梯次。

六、上學期經教育部核定為C類的同學,請先準備好新式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以及在學證明(或學生證影本加蓋註冊章),並上傳至【其他子女就讀高中職以上學校資料系統】(https://osa.stust.edu.tw/tc/node/loan3),資料全數採線上審查方式,請勿繳交紙本,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