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學習組訊息】二手物系列活動 感謝您的捐贈及共襄盛舉!

發布單位:學務處服務學習組
日期範圍:2022/1/14 ~ 2022/3/14
 
發布單位:學務處服務學習組
日期範圍:2022/1/14 ~ 2022/3/14
行政 行政公告
全體

本學期為提倡愛物惜物、資源永續觀念,向校內師生募集二手物,並分別於110年12月15日及111年1月7日至9日辦理〈二手WOO一下〉、〈撤宿送愛心〉活動,皆已圓滿結束。
在〈二手WOO一下〉活動期間獲得教職員生熱烈響應,收到逾400多件二手物,讓前來參與活動的師生拿到自己喜歡的物品,且期待下次活動時能夠捐出自己的二手物與他人交流,希望這樣充滿意義的活動能持續辦理。同時我們也將〈撤宿送愛心〉收到的物品贈與臺南市召會、愛希望協會等社福機構,將溫暖傳遞給更多人一同分享。
非常感謝捐贈二手物的教職員生們,因為有您們的參與,活動才能精彩、完整,讓二手物資能夠擁有第二個家,也讓惜物愛物成為每個人的良好品德精神。
下學期二手物活動將繼續舉辦,敬請注意最新消息,歡迎您屆時繼續共襄盛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