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就學貸款請多利用線上繳交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2/1/24 ~ 2022/2/28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22/1/24 ~ 2022/2/28
行政 行政公告
全體

因應疫情日漸升溫,故110-2就學貸款原訂開學日第一天及第二天圖書館紙本收件處取消開設!

請各位同學盡量利用線上申貸、線上繳件的方式,除可不必舟車勞頓至臺灣銀行排隊對保之外,還免收手續費!
詳情請參閱:
【如何辦理就學貸款】(https://osa.stust.edu.tw/tc/node/applyloan)
【線上申貸—簡訊OTP認證操作說明】(https://news.stust.edu.tw/User/news_file1/E200/20220124110753_2.pdf)

110-2就學貸款「紙本資料」統一改為郵寄收件或直接繳交至L棟101室課外活動組

收件地址:710301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L101室
收件人:陳奕良老師
繳交資料:
1.臺銀對保後的申請暨撥款通知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
2.已上本校網站登錄就學貸確認單(請務必確認臺銀對保單撥款金額正確)。

線上直接繳交就學貸款資料者,請勿重覆繳交紙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