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車載系統可靠度驗證測試人才養成班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2/5/23 ~ 2022/6/10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2/5/23 ~ 2022/6/10
校園
全體

▶ 課程特色
紮實的理論與實作課程兼具,並安排參觀車電作業現場、實驗場域,以及車電產業的職涯發展說明與就業媒合。使學員掌握產業知識與專業技術,走向未來趨勢。搶入最熱門的就業市場,就從這裡開始!

▶ 適合對象
本國籍二十至二十九歲、大專以上待業中之青年,需未投保勞保。
此課程以協助就業為主要目標,報名後將進行資格審核,歡迎有意願投入車載系統領域之工作者踴躍報名。

▶授課資訊
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車載系統可靠度驗證測試人才養成班
時間:6/20(一)~8/10(三) (實際課程時間,依開課當日公告為主)
時數:9週 共300小時
方式:實體課程
地點:南臺科技大學
人數:20位(只招收一班),最低開課人數10人。

▶課程亮點
本課程全程免費
課程採報名審核制,審核通過的學員,享有參加總價值超過10萬元課程之資格
(包含:經濟部工業局補助:47,970元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31,980元 +生活津貼24,000元)

※本課程開課前須繳納保證金:10,000元。出席率達80%以上,於課程結訓後退費。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報名網站
system_update_alt宣傳海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