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寄送參賽資料mail】110學年度南臺師培議題融入教案設計比賽實施計畫

發布單位:師資培育中心
日期範圍:2022/5/25 ~ 2022/6/11
 
發布單位:師資培育中心
日期範圍:2022/5/25 ~ 2022/6/11
行政 行政公告
學生

**注意:寄送參賽資料的mail改至eduplan104@gmail.com**

一、目標:為了配合在108學年度實施的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所提之素養導向課程教學的重大政策,本計畫鼓勵師資生發展議題融入教學課程教學活動之設計,提升師資生有效教學的專業能力。
二、內容:本研究計畫鼓勵各師資培育大學培育之職前師資生,透過發展議題融入課程教學活動之設計與實作,提供相互觀摩與交流的機會,進而強化及培養師資生具備跨領域教學及創新思維之素養,成為學養兼具、跨領域思維的優質人才。
三、參加對象:
(一)本校師資培育中心國小教育學程師資生及中等教育學程師資生(家政、餐旅、設計、藝術和商業與管理群)。
(二) 其餘師資生自由報名參加。
四、實施時間:111年3月3日至6月10日。
收件時間:5月25日起至6月10日17:00止。
五、實施方式:
(一) 由學生自選一個領域為主,融入至少一個議題,並撰寫至少二節課以上的教案。以Word排版,設定A4規格,1.5倍行高,標楷體12號字體,上下左右邊界為2.5cm,橫式繕打。
(二) 紙本資料請於收件時間內放置於師培中心鐵櫃上方的比賽專用櫃;並將教案電子檔 E-mail至信箱(eduplan104@gmail.com),檔名請註記學程類別-學號-姓名,ex.小教-4A8EF888-王大明。
(三) 由師資培育中心遴聘教授評閱。
(四) 評閱標準:請詳參附件。
六、獎勵辦法:
錄取第一名1名(獎狀及600元)、第二名1名(獎狀及400元)、第三名1名(獎狀及200元)、優勝2名(獎狀)。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