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博士班考試入學面試公告

發布單位: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日期範圍:2022/5/27 ~ 2022/5/29
 
發布單位: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日期範圍:2022/5/27 ~ 2022/5/29
招生 研究所
全體

一、111學年度博士班考試入學面試日期為:111年5月29日(日)上午,考生報到時間及地點請查閱公告附件。
二、考生須於規定面試時間攜帶國民身分證、駕照或健保IC卡(三擇一)應試(本次考試無核發准考證)。
三、提案報告準備事項:10 分鐘的簡報(包含過去及未來的研究方向)及 20 分鐘的詢答;並請考生將投影片內容印成 3 份,且攜帶電子檔至面試地點。
四、本考試基於防疫考量,考生需量測體溫無異常始可應試,請提早10分鐘到達考場簽到,並請考生及親友配合下列校園防疫措施:
(一)建議應試期間(進出校園)請全程配戴口罩。考試過程監試人員查核身分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
(二)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立即就醫。平時應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注意自己體溫、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三)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考試當天請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陪考人至多1人),尤其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者。
(四)考試當天若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的情況請審慎考慮是否到考,並依本校防疫處理原則辦理。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