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百大創新機構,向你召幕打工機會,你還不心動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2/6/8 ~ 2022/6/24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2/6/8 ~ 2022/6/24
校園
全體

[活動通知] 緯創資通第二屆數位人才競賽體驗

在緯創資通的期間,不單只是工作,還帶領你認識自我、了解公司文化,讓你在畢業時與其他社會新鮮人與眾不同,在工作的期間除了可以領到薪資以外,還可以將在工作期間做的專案,參予緯創資通辦理的競賽獲得獎金,有機會畢業後進入緯創資通工作喔!!

🙋---體驗類別說明---

-前/後端類:對於前/後端之程式設計、系統設計有興趣,且具備基本知識、能力者。

-數據科學類:對於數據分析、深度學習與演算法有興趣,且具備基本知識、能力者。

-數據工程類:對於數據系統的平台架構、資料治理有興趣,且具備基本知識、能力者。

-UI/UX設計類:對於將需求轉為視覺或互動設計之概念並具體視覺化有興趣,且具備基本知識、能力者。

-其他非上述類別:舉凡任何軟體研發特殊專長或數據分析特殊專長者,皆歡迎加入體驗。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6月24日🌟

🙋---活動地點 ---
🌟緯創資通高雄辦研發中心:高雄市苓雅區苓南(前)路2號五樓 🌟

🙋---招募對象 ---

🌟資管/資工、電子/電機、統計/應數、商務智慧、演算相關學科系所之大三升大四以上在學學生🌟

🌟對數位轉型、軟體開發、數據分析及5G AIOT議題有興趣之在學學生

🌟體驗期間比照實習生給薪

🙋---辦理時間---
🕛️活動時間:111/07/18(一)~08/12(五),每日出勤,得視學校課程請假

🙋---報名管道---

1.本活動由104人力銀行報名,並請於截止日111/06/24前完成履歷投遞及相關表單填寫。

2.活動報名程序分為四階段,所有欲參加之學生均須留意以下時程。

l 111/06/24-06/30履歷篩選與面試安排

l 111/07/05公布錄取名單

l 111/07/08回復參加意願

l 111/07/11正取暨遞補名單通知

個人組: https://www.104.com.tw/job/7no0w?jobsource=company_job

團體組: https://www.104.com.tw/job/7no0r?jobsource=company_job



🙋---組隊報名須知---

1. 所有組員均需投遞履歷,並由隊伍中一人為代表至以下連結填寫組員名冊供核對:https://forms.office.com/r/PASNHrNRiP

2. 主辦單位將視組隊報名各組之組員專長,依團隊意願進行與個別報名之不同專長人員配對。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簡章
system_update_alt活動海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