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大一新生素養導向暑期先修課程-「臺南快樂FUN暑假」

發布單位:人文社會學院
日期範圍:2022/8/1 ~ 2022/8/11
 
發布單位:人文社會學院
日期範圍:2022/8/1 ~ 2022/8/11
新生
全體

各位大一新生好:
在即將來臨的111學年度,人文社會學院、通識教育中心與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攜手試辦日間部四年制大一新生素養導向暑期先修課程,透過《走讀台南玩資料》與《在地文化創作學習》兩門跨領域課程,帶領新生認識臺南、習得大學基礎核心能力與建立社群感。本次課程以密集營隊與專題導向課程模式辦理,營隊課程時間為111年8月15日(一)至8月26日(五)週間。

上列課程以全校大一新生為招募對象,希冀藉此促成跨院跨域的學習進路,播下跨域協作的種子。有意願參與本次暑期先修課的同學請於以下連結網址報名。

【報名資訊】

一、報名資格:111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學士班大一新生

二、報名費用:免費

三、報名時間:公告日起至額滿為止 ...

四、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五、第一階段錄取公告:111年8月1日(一)中午後

六、第二階段錄取公告(聯登):111年8月10日(三)中午後

【課程資訊】

一、上課期間:111年8月15日(一)~111年8月26日(五)

二、上課方式:實體上課

三、上課時間:9:00-12:00;13:30-17:30,周一至五

三、上課地點:N棟308 AR/VR語言學習情境教室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先修課程報名網址
system_update_alt先修課程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