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海外研習培訓課程入班測驗

發布單位: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2/8/16 ~ 2022/9/5
 
發布單位: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2/8/16 ~ 2022/9/5
校園
全體

關於海外研習培訓課程:
本校為輔導有意出國交換學生之本國籍同學增進英語能力,提供海外研習培訓課程供本校日間部大一~大三有意出國交換學生的同學選修。希望藉由此課程讓同學能夠達到姊妹校對於英文能力要求的標準。

報名及入班英文能力測驗說明: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9月2日 12:00 p.m. 截止
報名方式: 填寫報名表單線上報名
測驗日期:111年9月5日(一)
測驗時間 (含入場與測驗說明):約90分鐘
第一場次: 17:50~19:20
第二場次: 19:30~21:00
考試內容:Oxford Online Placement Test (聽讀共約45題)
考場公告: 111年9月2日 17:30前
考試準備用品:自備一組有線耳機,插孔尺寸為3.5mm (若您的耳機規格不符,請自備轉接頭)
錄取通知日期:111年9月8日(四)--學校首頁、雙語中心首頁、錄取學生個人信箱通知
正式開始上課:111年9月12日(一)-請至指定的上課教室(夜間上課)

已持有等同於雅思4-4.5的正式英檢成績的嗎? 憑兩年內正式英檢成績單可以免試入班喔!
請備妥成績單正本、影本,於111年9月16日前至雙語教學推動中心申請入班

**更多資訊請至雙語教學推動中心網頁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