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2022智慧創意專題實作競賽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2/9/19 ~ 2022/10/31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2/9/19 ~ 2022/10/31
創新
全體

本計畫以「智慧創新科技」為主軸,鼓勵學生發揮在校所學,應用所學5G及AI人工智慧知識發揮創意在智慧製造創新方面作品,期使學生在智慧科技創新開發上能展現無限創意與巧思。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獲得教育部補助舉辦「2022 智慧創意專題實作競賽」,期能激發學生以專業技術應用、專題實作的發想,帶動學生對環境永續的關懷與熱誠,培養節能應用能力,發揮學生在社會實踐力量,為永續環境發展盡一份心。本創意專題競賽將邀請產學各界學者專家擔任評審諮詢工作,提供全國技高與科大院生相互交流的機會,推動跨校聯盟協同運作,同時亦為學校教學與產業發展建立互動溝通的管道,將為台灣智慧創新教育及產業帶來更好的良性發展方向。

競賽主題:具智慧製造、新穎及創新性、與智慧能源控制、環境保護或相關實作專題,具有智慧產業、ESG 永續應用性者尤佳。

參賽資格:國內大專院校及高中職之在學學生。

競賽時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10 月 31 日止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10 月 31 日止
★初評結果公告時間:於 111 年 11 月 7 日公告晉級決賽名單
★決賽暨頒獎典禮:於 111 年 11 月 10 日(星期四)舉行

報名辦法
★團隊組成
每一團隊組成為學生 1 至 4 人及指導老師 1 至 2 人;成員可以跨校組隊,指導老師需在團隊成員就讀之任一所學校任教。
★報名方式
1. E-mail 報名:「參賽報名表」2022wic@tpcu.edu.tw 盧德中先生收。
2. 「參賽報名表」索取方式:下載報名表,或洽盧老師索取(02-28927154 #8013)。
★報名費用:0 元。


※詳情請查看附件簡章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簡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