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讀大四,閒閒沒事?

發布單位: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2/9/24 ~ 2022/12/31
 
發布單位: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日期範圍:2022/9/24 ~ 2022/12/31
校園
全體

親愛的大四同學們:

大四時期,您可能忙著畢業專題,可能忙著研究所考試,也可能修課較少,空出一堆休閒時光不知如何消磨。

何不利用畢業前的空閒時段,累積自己的英文能力呢?以下提供幾則自學中心的英語學習活動給大家參考,大四生沒有自學時數的壓力,更可以自在學習:

1. 本國籍英語老師諮詢輔導
如果您有英語自傳(書寫),或是英語自我介紹(口說)的需求,但是不知道如何起頭或是找不到人討論修改,歡迎利用這項服務來協助您。
https://s212-lc.stust.edu.tw/tc/node/02

2. 外籍老師小團體英語會話練習
如果您想加強口語溝通技巧,外籍老師的會話小團體就請不要錯過,一來可以訓練您與兩位英國籍老師的溝通,二來藉由同儕的力量,大家一起協力精進。
https://s212-lc.stust.edu.tw/tc/node/active-3

3. 外籍研究生一對一會話演練
自學中心的外籍生們雖然不是「英語母語人士」,但是他們都有多年的英語使用經驗,不但能指引本地生外語學習技巧,在對話練習的過程中,更能讓同學們提早適應不同口音的英語,對日後在職場上與外籍人士溝通有莫大的助益。
https://s212-lc.stust.edu.tw/tc/node/active-2

這三個活動的時間彙整如附件,不只是大四生,更歡迎全校同學不分日夜間學制,專科生大學生碩士博士生大家都來參加。

謹祝學習愉快


S212外語自學中心 許瑞峰(Jason),校內分機6002
jason@stust.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