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23/3/29 播映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Maverick)』,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23/3/23 ~ 2023/3/29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23/3/23 ~ 2023/3/29
校園
全體

播映片名:『捍衛戰士:獨行俠 ( Top Gun:Maverick )』

播映日期 / 時間:2023/ 03 / 29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30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保護級 (6+)

劇情簡介: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 (湯姆克魯斯飾) 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 TOP GUN 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 (麥爾斯泰勒飾) 。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本片是圖書館配合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共同合辦的「性平教育」電影欣賞活動,將有心理師陪伴觀影者「看電影,聊人生」,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圖書館觀賞這部精心雕琢,全球口碑及票房賣座俱佳的精選好片。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結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