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Tesla Advisor 電動車銷售顧問 (台南/高雄) 熱烈招募中 - 歡迎應屆畢業生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3/6/6 ~ 2023/6/14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3/6/6 ~ 2023/6/14
徵才 工作機會
全體

2023年第三季招募活動即將展開!

我們正在尋找對 TESLA 品牌充滿熱情,具備銷售經驗和技能的人才加入我們的銷售團隊。作為TESLA的電動車銷售顧問,你將有機會和喜愛品牌的車迷與未來的車主進行互動,並幫助車主了解自己的需求與 TESLA 的車款,銷售顧問不只是單純的銷售,而是能代表品牌展示並推廣我們的理念。歡迎點擊以下連結投遞履歷,歡迎你的加入。


• 台南場 (台南&高雄): 6/14 (三) 台南安平服務體驗中心

• 歡迎參考104職缺: 如下連結

• 預約連結: 如下連結

• 條件需求:

- 你對於客戶服務及銷售充滿熱誠,且有相關經驗

- 你嚮往能加入一個重視團隊合作,並同時關注個人發展的團隊

- 你樂於接受各種挑戰,擅長聆聽了解別人的需求,同時對電動車有滿滿的熱情



請依照以下步驟進行面試預約:

1. 選擇面試時段

2. 填寫個人資訊 (完成後系統會寄送通知信件)

3. 將個人履歷(PDF檔)email 至 recruiting.tw@tesla.com  (例如: 信件主旨:0418招募日- Tesla Advisor (地區)-中文全名)

4.履歷篩選 (未通過者最晚於面試前一天寄送出感謝信件)

5.確認通過履歷篩選結果,並於當天準時出席

* 報名成功未出席將保留紀錄,於一年內不可再應徵任何Tesla職缺。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104職缺
system_update_alt預約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