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應日系參加2012全國校際日文創意行銷活動競賽 表現優異囊括大專組第1、2名及團體組第1名等獎項殊榮《2012/4/11》


南台科大應日系參加2012全國校際日文創意行銷活動競賽
表現優異囊括大專組第1、2名及團體組第1名等獎項殊榮

由南台科技大學應日系黃薰慧等5名同學分別組成2組隊伍,在應日系鄭玫玲老師及村越真紀老師所共同指導下,經初賽評選合格後,於日前參加由中國科技大學舉辦之「2012年全國校際日文創意行銷活動競賽」決賽,獲得創意廣告表演大專組第一名、第二名以及團體組第一名,成績斐然。

2.jpg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該校應日系同學不只在日語具有充分實力,在創意方面也頗具可能性。希望透過各種比賽激發同學們將語言與文化創意結合,培養同學企劃力與溝通表達能力,以達到實務應用之目的,並與就業連結。

1.jpg

中國科技大學為促進日語學習與商業行銷專業跨界的融合,特別舉辦此一競賽。南台科大應日系亦覺得跨系院的合作或課程選修是現在技職校院學生必須走的一條路,積極鼓勵同學參加競賽,以拓展視野增進就業競爭力。

參賽同學們平日利用課餘時間與指導老師多次演練,於決賽中黃薰慧、李雯雯、王涓霖三位同學以『包包掛勾』、黃韻璇、吳全祐二位同學以『HG電子杯』為題,分別獲得創意廣告表演第一名、第二名,以及團體組第一名之成績,實屬不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