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 南台師生蛋糕裝飾表孝心,感恩母親!《2012/5/12》


媽媽咪呀!
南台師生蛋糕裝飾表孝心,感恩母親!

南台科技大學學務處於日前為品德教育促進方案重點核示價值-孝親感恩,特別邀請餐旅系學會負責策畫辦理101年母親節孝親感恩蛋糕裝飾活動「媽媽咪呀」,同學們親手為母親做蛋糕裝飾,表達孝意。

1.jpg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一起參與師生活動時表示,同學們對父母的愛要即時且應珍惜相處的時刻,校長表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因為長期與母親同住,陪伴在母親身邊,今年已93歲高齡,前些時候病危,校長有空即陪伴照料如今康復,更珍惜與母親相處時刻,在場師生聽了均相當動容,校長做了為子女「孝親感恩」最佳典範。當場並親手做了一個蛋糕要送給母親,也勉勵餐旅系學生要能學以致用,也祝天下所有母親健康快樂。

2.jpg

一年一度特別的節日-母親節,大家都在煩惱要送什麼特別禮物表達對母親的感恩,卻遲遲想不到什麼完美的方法呈現給媽咪,南台藉由辦理此次活動,讓學校師生親手為母親設計一顆專屬的蛋糕,讓餐旅系學生能一展所學又指導其他系所同學學習蛋糕製作及如何漂亮的上奶油及裝飾巧克力、水果才能感動母親,此活動增進系所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增加餐旅系學生實習的機會。

3.jpg

另外主辦單位也在蛋糕盒外附送一張貼心小卡,讓母親不只蛋糕吃在嘴裡,又有卡片的貼心問候,對母親來說是件欣慰且難以忘懷的經驗。

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