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萬里學院訪問團蒞臨南台科技大學《2012/5/16》


浙江萬里學院訪問團蒞臨南台科技大學

浙江萬里學院蔣建軍副院長於日前率領該校7位主管前來南台科技大學訪問,訪問團受到南台科技大學學術副校長盧燈茂博士、教務處陳木陽副教務長、人事室邱創雄主任、工學院邱俊賢副院長、國際事務處王永鵬處長等人熱烈歡迎。

1.jpg

南台科技大學盧燈茂副校長致歡迎詞時表示,近年來浙江萬里學院與南台科大交流十分密切,校長戴謙博士及多位校內一級主管都曾參訪過該校,本次浙江萬里學院蔣副校長率團回訪,意義非凡,盧副校長也說明南台科技大學近年來推動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有許多應用型人才培育經驗可與浙江萬里學院主管們分享,兩校交流有助於共同成長。

2.jpg

浙江萬里學院蔣建軍副院長在致詞表示,浙江萬里學院為浙江省辦學優良的高校,學校約有60年歷史,是一所有歷史的綜合型高等教育學校;蔣副院長讚揚南台科技大學著重實務教學與推動產學合作之績效,特別對南台科技大學榮獲「教育部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表達極度讚揚,也對南台科技大學推動三創教育之具體作法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兩校未來在師資培育方面能有更深入的交流。

3.jpg

最後,浙江萬里學院訪問團在南台科技大學國際事務處王永鵬處長及其同仁陪同下,參訪南台科大圖書館、創意研發成果展及生技中心,訪問團貴賓對南台科大之優質教學環境與親產學環境留下深刻的印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