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舉辦 「光電與積體電路故障分析中心」揭牌儀式《2012/7/9》


南台科大舉辦
「光電與積體電路故障分析中心」揭牌儀式

南台科技大學於今年三月榮獲教育部典範科大的殊榮,目前正積極推動產學合作,並主動投入協助企業解決問題之行列。目前該校積極投入資源建構專業的「光電與積體電路故障分析中心」為產業界提供服務諮詢與技術研發,並期望與周邊南科產業有實質的合作。 該中心於7月9日上午11:00在該校J棟大樓舉行揭牌儀式,與會來賓有南科管理局陳俊偉局長、奇景光電蔡志忠技術長、晶元光電張中英協理等多位業界專家,都給予南台科大在產業協助方面高度的肯定。

1.jpg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於致詞中表示,現今該校為了因應產業界的瞬息萬變及適應國際趨勢潮流,將首度引進「校辦企業公司制度」,委託專業經理團隊來獨立運作校辦企業組織,負責執行及管理,並以公司方式來營運中心各項業務,提供產業界更有效率及專業品質的服務諮詢與技術研發。另一方面,也將與產業界進行產學合作之模式,將該校師生之專業知識及技術產業化,不但可以提升學校發展水準和該校師生在專業研發知識與技術的能力使得學以致用,提早培育出產業界所需要的專業優秀人才資源。

2.jpg

讓學生成為產學合作下的絕對受益者,學生可以於校園內接觸熟悉到企業的組織運作環境,獲得產業市場資訊,創造更多元化的附加價值,企業也可以於產學合作中吸收可用的人才,藉以縮短公司人才養成的時間,這樣學校與企業雙贏的模式成功打造出南台科技大學校辦企業之獨特優點,建立校辦企業產學合作平台,形成校內一體,朝向創業型科技大學邁進,提高該校的競爭力與對國家社會經濟貢獻,並共同創造全球市場。

3.jpg

6.jpg

8.jpg

4.jpg

5.jpg

7.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