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唱「校歌」體傳承! 用「明天會更好」感師恩!《2012/9/21》


南台科大唱「校歌」體傳承!
用「明天會更好」感師恩!

南台科大於日前假學校N棟音樂廳辦理「101年校歌暨紫錐花運動主題曲「明天會更好」創意演唱比賽」,經過一番激烈競爭!最後由整齊一致、默契十足幼保一乙榮獲第一名,光電一甲、國企一甲分獲二、三名。

1.jpg

本校學務處希藉由唱「校歌」,讓同學了解學校傳統文化與校風,增進關懷及愛校認同,也促使班上感情融合發展,培養團體合作精神及默契。另配合教育部推廣傳播「紫錐花運動」主題曲「明天會更好」之健康、反毒及愛己愛人之意象,引導校園反毒之聲勢,並散發學子的熱情與理想,形塑飛揚青春、無毒最美的精彩校園生活,也透過歌聲表達對老師無限的感恩!

2.jpg

同學在新生始業式時由輔導員學長姐教唱「校歌」有幸中籤代表各學院參與比賽,各班都在導師督促指導下勤於練習,也利用此機會聯繫感情,不少有音樂才華的同學也能配合展現才藝。南台科大戴謙校長相當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學務處為內化此一長期工程,從開學第一週由學務長及同仁主動輪班帶領學生分別至學校前後門主動向學生「問早道好」;辦理品德之夜,邀請台灣戲劇表演家用戲劇話品德,用歌聲體感恩,用最歡樂有趣的方式讓同學從生活教育中感動。

3.jpg

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