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幼保系『阿嬤的大寵物』生命繪本得佳績《2012/11/22》


南臺幼保系『阿嬤的大寵物』生命繪本得佳績


1.JPG

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日前舉辦第四屆本土生命繪本暨動畫創作甄選活動,在參賽資格與身份不設限下,由擔任遊戲公司創意設計及繪本作家鄒明貴先生的「代理人生」繪本得到金牌,知名插畫家劉彤渲小姐的「她,笑了」繪本得到銀牌,南臺幼保系蔡佩茹、劉怡欣同學則以『阿嬤的大寵物』榮獲銅獎。

2.JPG

南臺幼保系蔡佩茹、劉怡欣同學的『阿嬤的大寵物』繪本在聽取長輩的童年故事下,透過寵物的概念,從今穿古,以喜歡養寵物的故事主人翁阿志,透過祖孫兩代在夢境裡的交流,勾勒出故事的主軸,希望藉此讓兩代人有情感的交流互動與傳承,並讓現代小朋友瞭解上一代的童年樂趣。

3.JPG

南臺科大幼保系在推動國內服務學習和海外國際志工不遺餘力,亦十分重視生命教育,並透過實務專題,強化學生專業技能。此次在南臺科大教學發展中心的教育部教學卓越計劃經費部份補助下,讓學生能更加發揮創意及所長,才獲此殊榮。

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