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勞作教育與服務學習幹部研習誓為維護乾淨美麗校園小尖兵《2013/9/12》


南臺科大勞作教育與服務學習幹部研習
誓為維護乾淨美麗校園小尖兵

南臺科技大學9月6日於管科大樓S104舉行102學年度第一學期勞作教育幹部研習,5個區隊的區隊長及各區隊小組長共99人參加研習,透過各區隊經驗分享傳承、工作任務重點強調、網頁系統操作說明及廁所死角清掃實習、環境教育輔導及綜合座談等課程,為新學期的勞作教育課程作萬全準備,繼續為維護乾淨、美麗的校園奮鬥。

3.jpg

由南臺科技大學謝世傑學務長頒發101學年度第二學期資源回收優良學生獎,第1名國企三甲蔡涵如,第2名餐旅二乙兵怡君,第3名餐旅二甲張紫倩,優良獎有餐旅二甲陳玟樺、餐旅二甲鄭芳靜、餐旅二甲張純瑜、會資二乙呂依庭及會資二乙林穹姿等8位。次頒發101學年度第二學期勞作教育優良小組長獎,特優國企三甲蔡涵如、優良餐旅二乙兵怡君、餐旅二甲張紫倩、餐旅二甲鄭芳靜、餐旅二甲張純瑜及會資二乙呂依庭等5位,甲等獎有網通二甲林奕維、資傳三甲林于婷、科管三甲陳柔維、財金三丙黃鈺媚、碩研會資二甲吳佳津、資管三甲張涵茵、微電三甲宋鉉傑、會資三甲楊宛蓉、會資三甲徐羽萱、奈米四甲李讚修、生技二乙郭苓音、會資三甲謝明純、微電三甲林宏軒、會資二乙張雯俐、幼保三甲黃莉筑及碩研電機二甲劉翰陽等22位。

4.jpg

謝學務長除感謝勞作教育組全體人員及勞作教育小組長能長年堅守崗位,犧牲奉獻,帶給南臺科大全體師生清新、乾淨的環境之外,也為本校之生活教育提供最佳的體驗方式,希望各區域之小組長能在優良的傳統下,再接再勵!!

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