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延燒二十六年的南台灣盛事 30部超跑嶄新亮相 「第26屆南臺科大汽車大展」12月6-7日 隆重登場《2014/12/6》


持續延燒二十六年的南台灣盛事 30部超跑嶄新亮相
「第26屆南臺科大汽車大展」12月6-7日 隆重登場

結合南臺科技大學45週年校慶,該校機械工程系輛組師生共二百多人共同籌畫辦理「第26 屆南臺科大汽車大展」活動。該活動將於12 月 6、7 (六、日)等兩天,於南臺科技大學校園內隆重舉行,約有一百多家知名廠商共襄盛舉,展示內容涵蓋汽機車與其相關各式各樣的產品,琳瑯滿目,總計有4百多個展示攤位,為南台灣最大規模的車展活動。歡迎民眾蒞臨本校參觀,入場免費。

4.jpg

【南臺科技大學第26屆汽車大展開幕剪綵

今年車展主要劃分為「進口車區」、「國產車區」、「機車區」、「電動車區」、「百貨音響區」、「汽車儀器工具區」、「超跑車區」以及本校工學院師生精心製作的專題作品陳列區「專題成果展示區」,展示攤位數約有470個。另外,在本校在三連堂同時舉辦「第十七屆校慶專題競賽」與「優秀專題成果展」,本校各學院從學生專題作品中挑選優異的作品出來參加校內比賽與展示。在比賽上,為了公平性,慎重聘請校外資深的學者專家擔任評審。因此陳列在三連堂內的專題競賽作品皆很有看頭,值得瀏覽。在汽車展出部分,除了特別邀請賓士、奧迪、BMW 展出經典車款外,各家廠商也紛紛推出當紅車款來參與此次汽車大展;在機車展出部分有宏佳騰、光陽、三陽、山葉、比雅久等公司展示最新款機車,同時亦展出Aprilia、Kawasaki、BMW、Suzuki、MV Agusta、Honda等知名最新款式的重型機車。此外,亦展出電動自行車、儀器工具設備、性能改裝車、汽車音響與精品百貨等,幾乎所有汽機車相關行業產品匯集於此。

1.jpg

【南臺科大第26屆汽車大展校內長官與貴賓合影

目前,台灣為發展綠色能源新興產業,擴大綠色能源產品應用之發展,建構符合台灣生活需求之綠能智慧環境及低碳高值之產業目標,政府刻正推動智慧電動車發展策略與行動方案,其中包括:以環保節能減碳標準健全智慧電動車的發展環境,推動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以及提高消費者購車誘因等。因此,本車展首度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規劃「電動二輪車試乘及電池交換」活動,展示區內設有電池交換站與電動機車,可讓參觀民眾試乘機車與體驗電池交換的便利性,同時在現場會有專人作解說,消除一般消費者對於「駕乘電動車」產生不安全感的疑慮。另外,車展協辦單位「台灣電能車輛發展協會」有多家廠商共襄盛舉,有約百部電動機車與動力輔助自行車提供給民眾參觀與試乘。

3.jpg

【南臺科技大學張前校長信雄董事親臨車展會場

車展另一重頭戲是在師生極力邀請下,協辦單位OPTION改裝車訊、一手車訊、和參展廠商iPE提供近30部超級跑車,例如Ferrari 458 Speciale (4500cc,1614萬),McLaren MP4-12C Spider (3800cc, 1535萬),Ferrari 458 Spider (4500cc,1536萬),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50-2 (5200cc, 1388萬),AUDI R8 V10 (5200cc, 1093萬),Maserati GranTurismo MC (4700cc, 848萬),Porsche 911 GT3 (3800cc, 830萬),Tesla Model S P85D (純電動, 600萬)…等,其總價值上看6億元的稀有車輛,其中,由值得一提的是孚海國際公司熱情提供時下最高等級的純電動車Tesla Model S P85D等二部。總之,陳列超跑車或電動車皆非常有看頭,尤其對於喜好改裝車的人士,千萬不可錯過此一上好難得機會。

5.jpg

【南臺科技大學張前校長信雄董事親身體驗先進車輛

本年底想要買車或對車輛有興趣的人士,不需大費周章分別到各家廠商比較,來南臺車展參觀,一次看足所有汽機車、電動自行車,除讓您一飽眼福,還可輕鬆挑出自己最喜愛的車。參展廠商將在現場推出各種優惠方案,您在南臺汽車大展買到的車輛或其它物品,絕對比市面價格便宜且更多優惠,讓您買到賺到!主辦單位亦精心設計各式小吃攤位,讓您在參觀之餘也能滿足口腹之慾。車展活動兩天皆舉辦即時摸彩活動,另外本次摸彩頭獎是由電能車輛協會提供的高級電動車,獎品豐富等您來帶回家!要買車、看車,走一趟南臺車展絕對是最佳選擇,保證令您回味無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