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文創園區 街頭表演 泡泡奇蹟《2015/10/14》

臺南文創園區 街頭表演 泡泡奇蹟

泡泡遊戲伴隨著許多人一同長大,為了勾起大家開心的童年回憶,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特別於10月14日(三)下午兩點,邀請泡泡奇蹟達人許日榮先生於廣場帶來歡樂的泡泡表演,現場吸引許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場參加,除了看表演,還有泡泡體驗活動,讓小朋友自己揮舞道具製造泡泡,現場滿天飛舞的泡泡讓大人小孩都玩得非常開心,氣氛相當歡樂。

1.jpg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街頭藝人許日榮現場表演泡泡奇蹟給小朋友們看

泡泡奇蹟表演者許日榮表示,自己曾經是一位生技公司的業務員,在一次與愛女的相處時,發現讓女兒笑得最開心的時刻,是在公園玩泡泡的時候。因此,他想將這份孩子的快樂,帶給更多家庭,因而成為玩泡泡的街頭藝人。此外,也希望透過演出的方式,改變大家對泡泡的觀感、增進群眾的親子互動,在玩樂間也教導小朋友環保愛地球及用心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5.jpg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街頭藝人許日榮現場表演泡泡奇蹟給小朋友們看2

為了讓家長能更安心的讓小孩享受於其中,許日榮強調,肥皂水都是他自己調配的無毒肥皂水,並通過SGS認證,包含所有的道具都是日常生活用品所改造的,家長可以放心讓小孩沉浸在泡泡的世界裡。

6.jpg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街頭藝人表演泡泡奇蹟,現場有泡泡體驗活動,讓小朋友自己揮舞道具製造泡泡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於10月份之後將陸續推出許多藝文活動,除了展覽、講座、創意市集等,也增加了音樂會及街頭藝人表演,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凝聚並增進臺南市民及外地遊客的互動及認同,呈現更多元化的發展及加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王逸峰總經理也鼓勵更多表演團體可以妥善運用臺南文創園區這個平台,一起創造正面能量,共同發掘更多生活故事,提升臺南文化創意產業的能見度。也希望臺南文創園區可以作為民眾及表演者的橋梁,讓藝術展演交流變得更有意義。

7.jpg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街頭藝人表演泡泡奇蹟,現場有泡泡體驗活動,讓小朋友自己揮舞道具製造泡泡2

最後,臺南文創園區也預告接下來泡泡奇蹟表演將於10/23(五)及10/30(五)下午2點至5點假臺南文創園區B16廣場演出,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前往觀賞和體驗泡泡樂趣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