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國家未來主人翁 南臺科技大學附設臺南市幼兒園舉辦溫馨畢業典禮《2016/6/25》

培育國家未來主人翁
南臺科技大學附設臺南市幼兒園舉辦溫馨畢業典禮

幼兒園畢業典禮是許多孩子人生中第一場盛會,也是學習成果驗收的時候,南臺科技大學附設臺南市幼兒園今(25)日舉辦第十三屆畢業典禮。不同於大學畢業典禮的意氣風發,南臺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則是多了幾許童真與感傷。30位畢業生穿著正式的禮服依序進場,螢幕上則播放著孩子們從小班到大班的影像,整個典禮充滿了成長與蛻變、叮嚀與祝福,典禮中穿插著學生平時的歌舞表演、體能肢體運動等,讓家長看到本屆畢業生及在校生的青春與活力。

1.jpg

【畢業班表演-報告班長

南臺科大副校長盧燈茂、秘書室主任郭俊麟、人文學院院長李新鄉、圖書館館長楊智晶及幼保系主任陳志盛都出席此項盛會。在等待進場時,畢業生屈庭榆忍不住說:「好緊張又好捨不得喔!」看到自己的孩子昂首闊步走到台前,畢業生的家長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畢業生家長趙麗子表示:「小寶貝要畢業了,開心的是她長大了,難過的是我們要跟南臺幼兒園告別了,連同家裡的大寶貝,我總共在南臺幼兒園進出了六年,真的謝謝老師們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畢業生家長聶星蓮也表示:「謝謝園長及兩位老師及所有南臺附幼的一切,讓孩子在多采多姿的環境裡,快樂成長。」

6.jpg

【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副校長(左二)頒發畢業證書及禮物予畢業學童

畢業生從南臺科大副校長盧燈茂的手中接過生命中的第一張畢業證書,陪同上台的家長也代為領取一大袋的畢業禮物,平日活潑淘氣的孩子此刻似乎都突然長大了。副校長盧燈茂在致詞時期許畢業生:「一日南臺,終身南臺,希望每個小朋友永遠記得自己是南臺的學生。在未來的學習上,能夠努力、進取、具有國際觀及關懷社會的情操。」

5.jpg

【南臺科技大學附設臺南市幼兒園舉辦第十三屆畢業典禮,畢業班家長贈送感謝禮物予畢業班導師

畢業生家長為感謝畢業班張紫瀅老師及陳怡宣老師,還瞞著老師,偷偷安排了一段特別節目。隨著活動的進行,許多家長都紅了眼眶。

3.jpg

【小班表演-愛跳舞的小孩

該場畢業典禮活動也以孩子們精彩的成果發表會表演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畢業生們帶著全校師生及家長滿滿的祝福,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8.jpg

【南臺科技大學附設臺南市幼兒園第十三屆畢業典禮,畢業班學童作品展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