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學生倪有慶 參加第一屆A-LINE巨星挑戰賽 勇奪第三名殊榮及最佳人氣獎《2017/1/17》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學生倪有慶
參加第一屆A-LINE巨星挑戰賽
勇奪第三名殊榮及最佳人氣獎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學生倪有慶參加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臺中市政府指導、臺中市政府新聞局以及山寶傳播有限公司主辦之「第一屆A-LINE巨星挑戰賽」,勇奪最佳人氣獎。過程通過初賽、複賽、半準決賽各專業評審的考核,晉級決賽,實屬不易。決賽評審團包括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黃大軍、金曲歌手謝銘祐、天暢台灣好直播電視臺總經理古富翔、以及A-LINE RADIO聯播網、青春線上聯播網執行長小童老師,最終獲得決賽第三名的殊榮,並在強大親友團及現場觀眾的熱情支持下,榮獲最佳人氣獎,共計獲得獎金2萬元、獎盃1座及獎品2項,由臺中市長林佳龍頒獎表揚。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倪有慶決賽演唱現場情形】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二年級學生倪有慶同學在決賽中演唱由「沒離開過」、「Still Loving You」兩首歌曲組成的組曲,及該系同學「情流感樂團」的伴奏下,歌聲時而溫柔如訴,時而高亢激昂,演唱技巧成熟,音樂張力十足。市長林佳龍頒獎時表示,「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進入總決賽的6名選手能從500多位挑戰者脫穎而出,都是「A咖」,無論是否得獎,已成功跨出人生很重要的一步。

2.jpg

【林佳龍市長(右二)頒獎給倪有慶(右三)及樂手鄭光倫(右四起)蔡孟諴、利惟庸、許修齊、陳冠文】

倪有慶同學在得獎後發表感言表示,決賽所唱的歌是要獻給所有在背後的支持觀眾,因為有你們在,我才敢站上這麼大的舞台。名次已不是演唱的重點,而是要唱給一直給予我力量的所有觀眾朋友。系主任陳姿光表示,倪同學在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先後受教於謝淑文、連曉筠兩位橫跨古典與流行的聲樂家。在專業師資的個別教導以及學生自身的勤奮練習之下,僅短短三個學期,演唱實力便突飛猛進,此次獲獎,可謂成功踏出歌手生涯的第一步,期許他再接再厲,成為流行歌壇閃亮的新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