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 「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勇奪二名 表現亮眼《2017/6/14》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
「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勇奪二名 表現亮眼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由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於日前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之「大專校院105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榮獲「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第二名之佳績。競賽當天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一較高下,比賽場面熱鬧非凡,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表現亮眼,於多所競爭學校中獲評審青睞實為不易。

4.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大專校院105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榮獲「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第二名,(由左至右)廖志華評審委員、羅婷亞、姜政宏、陳毓翰、鄭捷升、謝佳帆合影

「大專校院105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共計12組競賽組別,當天全國多達91支隊伍報名參賽,共計47所大專院校參加,本次錦標賽在競技啦啦隊5人組之評分標準為參賽隊伍各項實施動作及技巧之穩定性與完成度,評分方式包含,舞伴特技、籃形拋投、口號/手臂動作、舞蹈、跳躍等。其中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於「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榮獲第二名,表現出眾亮眼,給評審留下深刻印象。

1.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大專校院105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展現完美技巧(截自105UCC大專啦啦隊錦標賽youtube畫面)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隊長陳韋銘表示,特別感謝學校的支持,以及周孟璇教練、蔡唐豪教練,還有練習時畢業學長姐的指導,選手們排除萬難共同參加集訓,於每天晚上及假日密集訓練將近半年,積極努力精神可佩,過程備極辛苦,比賽當日凌晨二點即從臺南驅車前往新北市新莊體育館,但比賽時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仍展現出南臺灣的熱情,競賽過程中表現震撼全場的口號、整齊劃一的手臂動作、自信滿滿的笑容、華麗的金字塔技巧轉換展現,以及舞蹈中融入「典範科大、南臺稱霸」的精神口號,給評審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都是得名之關鍵。

2.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大專校院105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榮獲「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第二名

南臺競技啦啦隊自92年開始參加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舉辦之大專盃及各項錦標賽事,曾經在比賽類組尚未區分甲組(有體保生)及乙組(無體保生)之前,與各校有體保生之隊伍在激烈競爭下,榮獲大專盃混合組第四名之佳績,並曾在2015全國賽「大專公開組指定動作大組」、2016全國賽「大專混合團體大組」、「混合技巧大專新秀組」及2016為世大運加油全國賽「公開團體混合第5級」抱回冠軍獎盃,競技啦啦隊競爭日漸激烈,南臺科技大學參賽至今已拿回多達二十多座之獎盃,未來成績指日可待。

3.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畢業校友製做加油口號牌為母校比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