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資傳系畢業展 多元影視作品讓人「飽思影慾」《2018/4/16》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第十四屆畢業展日前於台南涴莎藝術展演中心展出,這次主題為「飽思影慾」,由日間部第14屆學生共計17部影視作品參展,多元內容,豐富創新,包括劇情片、紀錄片、新聞專題、行腳節目、實境節目、整合行銷傳播及動畫等七大類優質內容,展現學生無限創意,讓前來觀展民眾沉浸在「飽思影慾」中。

1.jpg

【南臺科大資訊傳播系主任陳炳彰致詞】

開幕影片展現了各組學生的優秀作品,如教育新聞專題組《食在教育》的同學以食安為主題,深度報導台南國小在食安宣導上的努力,作品獲選「公共電視台-Peopo30深度報導」,已於日前公播。而整合行銷傳播組由《Tedo團隊》為女性韓式品牌Is Our Tedo企劃品牌行銷傳播活動,拍攝廣告、形象影片、微電影與企劃社群內容行銷,完全展現品牌與團隊的Tedo(態度)。

2.jpg

【資傳系總指導老師梁丹青致詞】

這屆的主題「飽思影慾」,源自明代沈采曾云:「飽暖思淫慾,飢寒起盜心。」而資傳人「飽食穿暖不宣淫,思得是影慾」,對影視傳播有著內心最深沉的執著,不畏艱難、策馬奔騰、奮而向上,期盼能成為文化創意與傳播產業裡的尖兵。

3.jpg

【教育文化-行腳類節目組《童遊府城》映後座談現場情形】

數位設計學院院長葉禾田表示,非常感謝也肯定各組畢籌幹部的投入與努力,充分展現「資傳人不怕甘苦、無所畏懼」的精神。資傳系陳炳彰主任也表示,期望畢業班同學能在這參展的過程中,大家將繼續肩並肩走完大學總指導老師梁丹青一直以一句話鼓勵大家往前邁進,「難走的路都是上坡路,未達目標永不放棄」,過去這一年各組團隊同學也歷經千辛萬苦,排除萬難後,終於奮鬥到公開展演的一刻。接下來將在北中南舉行五個公開展,「三連堂校內展」、高雄「青春影展」、「放視大賞」、台中「A+創意季」及台北「新一代設計展」。

4.jpg

【整合行銷傳播組《Tedo團隊》映後座談現場情形】

南臺資傳人不僅在影視傳播以及多媒體設計上有優異表現,應屆畢業生中也臥虎藏龍,大家在不同領域也各有所長;開幕表演,由多才多藝的學生樂團「酥白行走中」呈現,為觀眾帶來「有點甜」與「追光者」兩首曲目的演唱,為畢業影展揭開序幕。

5.jpg

【南臺科大資訊傳播系第十四屆畢業成果展「飽思影慾」邀請與會資傳系師長合影】

畢業團隊的的作品也需要大家的支持與肯定,歡迎大家前往各個展場欣賞學生的心血。更多有關畢業影展詳細內容與各團隊的預告片與介紹,可於臉書搜尋「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第十四屆畢業展演-飽思影慾」。

6.jpg

【南臺科大資訊傳播系畢業展邀請主任陳炳彰(中)、總指導老師梁丹青(左四)及全體師生大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