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參加「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締造佳績 勇獲1銀、2銅《2018/5/8》

南臺科技大學於日前參與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簡稱全大運),並在全大運中榮獲1銀、2銅之佳績。

01.jpg

【南臺科大王妍方、李蘋容兩位選手參加一般女生組桌球雙打榮獲全國第二名】

南臺科大此次派出18位菁英選手參與田徑、桌球、網球等三種運動種類。女生桌球雙打榮獲銀牌,田徑一般男生組共獲得二銅等佳績,奪取不錯的成績殊屬難能可貴。此次南臺科大參賽隊伍的成績展現出這一年來的訓練計畫成果,其努力不懈為校爭光的精神值得全校師生效法,此次捷報傳回,讓全體師生備感振奮。

02.jpg

【南臺科大田徑曾裕明選手(右二)參加擲鏈球、擲鐵餅皆榮獲銅牌佳績】

南臺科大以「具國際化及產業最佳合作夥伴之科技大學」自我定位,但在提倡運動風氣上仍不遺餘力,除興建「優活館」提供全校師生鍛鍊身體的場所外,還每年舉辦「教職員桌球比賽」及「運動一生」徵文比賽等活動,帶動南臺科大及附近社區民眾運動風氣已頗具成效,提升群眾對運動重要性的認知,並付之實踐,進而達到健身強國的效果。

03.jpg

【南臺科大田徑隊王彬選手(中)參加200公尺榮獲第四名】

南臺科大體育教育中心主任郭明湖表示,南臺科大參選選手,在競賽中無論是否得獎,能從競賽中獲得經驗累積,突破自我,向前邁進,才是學生獲得最珍貴的資產。代理校長盧燈茂也對選手們獲得佳績表示鼓勵與欣慰,並期許選手在未來賽程中能自我突破展現實力,爭取更好的成績,並為學校帶來更濃厚的運動氣息。

04.JPG

【南臺科大參與107年全國大專運動會成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