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企管系舉辦2018第15屆服務業管理與創新學術研討會 促進產、官、學之研討交流《2018/5/18》

隨著經濟發展產業結構的改變,目前台灣產業結構已轉變為以服務業主導經濟型態,服務業在我國經濟成長、產值以及就業之重要性與日俱增。根據經濟部所提的我國服務業未來發展趨勢中,服務業與科技業的整合是未來的主要發展方向,服務業的創新相當重要。

01.jpg

【2018第15屆服務業管理與創新學術研討會 邀請南臺科大董事長(右七)、代理校長盧燈茂(左七)、台灣創價學會理事長林釗(右六)以及現場與會貴賓及校內長官合影】

藉由創新推動高附加價值經濟效益之服務產業,促進經濟成長與提升產業競爭力,同樣也是台灣服務業能否進一步發展的關鍵性因素。創新活動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此如何整合產官學機構現有研究人力資源,投入長期性、系統化的服務業相關議題研究,更是顯得相當重要。為因應此一理想,感謝南臺科大董事長張信雄引薦台灣創價學會,並與該學會共同舉辦「服務業管理與創新學術研討會」將有助於擴展服務業管理與創新之理論知識,促進產、官、學之研討交流。

02.jpg

【2018第15屆服務業管理與創新學術研討會現場情形】

此次研討會除了規劃兩個場次的論文發表外,也安排了「企業倫理相關議題」實務專題研討場次,邀請研究相關領域的專家們分享其豐富的工作經驗與獨特的見解。除了以演講的方式分享經驗外,還將現場的來賓進行互動的交流,期能讓與會者可以真正地獲得實務工作上的啟發。

03.jpg

【台灣創價學會理事長林釗致詞】

南臺科技大學代理校長盧燈茂表示,為使國內服務業管理領域之知識得以持續豐厚與交流,南臺科技大學舉辦第十五屆服務業管理與創新學術研討會,敬邀各界先進共襄盛舉,擴展服務業管理與創新之理論知識。南臺科大非常榮幸與台灣創價學會合作邀請到國內外知名學者,以池田大作和平共存思想理論為基礎,舉辦論壇『企業倫理的新時代面相』,該議題不論是『職業倫理』或『企業倫理』皆為現階段台灣社會所注重的議題,對於在座的青年朋友們更是重要,因為企業主最重視的就是員工的工作態度與其內在的倫理觀念。

04.jpg

【南臺科技大學代理校長盧燈茂致詞】

05.jpg

【南臺科技大學董事長張信雄致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