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舉辦「Jollity畢業演唱會」 熱鬧歡送畢業生《2018/6/5》

又來到鳳凰花開的季節,代表著畢業生準備邁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南臺科技大學特別在校園內舉辦一場盛大的「Jollity畢業演唱會」,由知名藝人安苡愛擔任主持人,並邀請饒舌天團頑童MJ116、饒舌女歌手蔡詩芸Dizzy Dizzo、鐵肺女王戴愛玲、實力派唱將Miu朱俐靜、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創作才女魏如昀、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以及饒舌抒情歌手賴慈泓到場勁歌熱舞。南臺科大代理校長盧燈茂,在同學熱情的歡呼與安可聲下,率先演唱了兩首拿手曲目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現場歡呼聲不曾間斷,氣氛High翻天。

1.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Jollity校園畢業演唱會」,代理校長盧燈茂(左)演唱之現場情形】

2.jpg

【饒舌天團頑童MJ116演唱現場情形】

校方表示,「Jollity校園畢業演唱會」是由日間部第十八屆學生會及機械工程系系學會所主辦,並與電機工程系系學會、電子工程系系學會、生物科技系系學會、企業管理系系學會、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系學會、休閒事業管理系系學會、餐旅管理系系學會、國際企業系系學會、財務金融系系學會、會計資訊系系學會、視覺傳達設計系系學會、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系學會、應用英語系系學會、應用日語系系學會、幼兒保育系系學會及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學會一同協辦,場面熱鬧非凡,吸引逾萬學生參與。

3.jpg

【鐵肺女王戴愛玲演唱現場情形】

4.jpg

【創作才女魏如昀演唱現場情形】

5.jpg

【實力派唱將Miu朱俐靜演唱現場情形

透過畢業演唱會的精采表演、絢爛奪目的燈光效果及精心設計的活動內容,給予畢業生難忘的回憶。主辦單位還特別為應屆畢業生製作一個等比例放大的學生帽和兩個Instagram打卡板,提供專屬於畢業生拍照留念的裝置藝術。藉由創意藝術的方式,南臺師生一同慶祝這成長與感恩的特別日子,讓畢業生們一同帶著為升格社會新鮮人之喜悅共襄盛舉,促進南臺師生對南臺的向心力。

6.jpg

【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演唱現場情形】

7.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Jollity校園畢業演唱會」學生會及系學會工作人員合影】

8.jpg

【畢業演唱會落幕以煙火秀祝賀畢業生畢業快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