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與芬芳美學合作「Happy Unbirthday Tea」 2018東協暨兩岸大學生外貿模擬商展競賽奪冠《2018/6/15》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與新加坡行健安川教育公司旗下品牌芬芳美學合作,組成團隊「Happy Unbirthday Tea」,參加由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及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18東協暨兩岸大學生外貿模擬商展競賽」。比賽成績豐碩,榮獲展場設計第一名、商品陳列第一名、展場商務溝通模擬之全英文Q&A第二名、展場商務溝通模擬之國貿知識Q&A第一名、參展計畫書佳作、總成績冠軍。

01.jpg

【解說人員於展場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Happy Unbirthday Tea」團隊是由國際企業系楊維珍老師、朱美琴老師、張淑玲老師,並跨領域結合視覺傳達設計系的林佳駿老師共同指導。在產品發表會中,活潑生動的產品簡報與展示,配合華麗歌舞呈現Happy Unbirthday主題,主持人比喻自己看著「Happy Unbirthday Tea」團隊的產品發表歌舞,猶如置身於迪士尼樂園。

02.jpg

【「Happy Unbirthday Tea」團隊,現場解說情形。】

另在林佳駿老師的指導下,展攤設計與商品陳列二個項目,均獲第一名。評審國貿局貿易發展組副組長張淑逸講評時表示,行健安川的展攤配色及設計與商品一致,陳列亦突顯出商品特色。同時展場英文接待解說及國貿知識問答,亦獲得所有來賓的肯定。

03.jpg

【2018東協暨兩岸大學生外貿模擬商展競賽,由法國利哈佛港務局駐華代表施琥(左)頒獎展場設計第一名予團隊代表侯雯淳同學(右)。】

這次得獎團隊指導老師楊維珍表示,在全球商務邁向跨境電商大趨勢下,外貿展覽仍是廠商進行B2B國際行銷的重要一環,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為了訓練學生具有佈展結合電商、產品發表行銷與商務英文溝通能力,近年來積極參加各項會展競賽,競賽成績表現優異。此次與品牌芬芳美學合作參賽,以國際貿易、網路行銷實務學習之實際參展過程,實踐了「做中學」的教學理念。此次競賽有多隊大陸及東協國家團隊參賽,團隊學生得以共同切磋學習、彼此交流。

04.jpg

【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坤銘(站排中)頒發總冠軍獎予「Happy Unbirthday Tea」團隊30位同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