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與法國巴黎第十二大學舉辦2018第七屆暑期研習團 盛大開幕《2018/7/6》

南臺科技大學與法國姊妹校巴黎第十二大學(Paris 12- Val De Marne)合辦「暑期研習團」,於4日正式開訓。第七屆暑期研習團共有25位學員前來參與為期九週的課程。

1.jpg

【南臺科大代理校長盧燈茂致詞】

此次研習除了專業課程同時也穿插了豐富的文化課程如陶藝、書法、武術等。為了讓學生充分體驗臺灣獨特的文化與傳統技藝之美,除了墾丁及日月潭的文化參訪之旅,也安排學生實際走入臺灣各地,深入了解臺灣各地之美。

2.jpg

【2018第七屆暑期研習團開幕現場情形】

3.jpg

【2018第七屆暑期研習團開幕現場情形】

南臺科技大學代理校長盧燈茂於開幕式時代表全校師生歡迎學員來到學校,並表示,南臺科大與法國巴黎第十二大學於2010年締結為姊妹校後,兩校師生交流頻繁,雙方已簽署雙聯學位協定及免學雜費交換生協定,法國巴黎第十二大學與學校都互有學生至兩校攻讀學位或交換研習,也鼓勵全體學員在研習之餘,能深入認識臺南的歷史與文化,特別是臺南的特色美食享譽國際,值得法國學員嘗新體驗。

4.jpg

【南臺科技大學與法國巴黎第十二大學舉辦2018第七屆暑期研習團,邀請校內長官、師生及法國巴黎第十二大學學生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