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助學計畫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弱勢助學募款餐會」逾300名校友及校內職員共襄盛舉 場面溫馨感人《2018/8/6》

南臺科技大學日前於情定婚宴城堡永康館舉辦「弱勢助學募款餐會」,此次餐會由南臺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臺南市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南臺科技大學老闆娘促進交流會、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中華民國南臺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友會、南臺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友會協助辦理,會中邀請成大曼陀林樂團擔任義演嘉賓及大臺南婦女領袖協進會熱情幫忙。適逢盧燈茂校長就職典禮,學校職員及校友們齊聚一堂,出席弱勢助學餐會,現場逾300人熱情參與,讓活動既熱鬧又溫馨。

01.jpg

【弱勢助學募款餐會邀請校長盧燈茂(一排右五)、校內長官及表演嘉賓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合影留念】

募款餐會由弱勢助學計畫宣傳影片揭開序幕,藉由寫實的劇情及溫暖的口白,呼籲大家瞭解並關懷南臺弱勢學生的現況。本次活動更榮幸邀請到成大曼陀林樂團擔任義演團體,在這溫馨的夜晚,以動人的組曲帶給現場來賓一場充滿感動的專業音樂會。而為了讓更多弱勢學子受惠,盧燈茂校長也大方捐出書法字畫義賣,諸多校友亦響應無償提供珍藏品拍賣,希望藉此幫助弱勢學生。

02.jpg

【成大曼陀林樂團表演情形】

南臺科技大學老闆娘促進交流會也特別準備精彩舞蹈表演,穿插於義賣活動帶動現場氣氛,各界校友也紛紛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此次活動的支持。餐會的最後盧燈茂校長也應校友熱情邀請上台高歌數曲,活動最後在全場大合唱「我做你的靠山」感人的歌聲中溫馨落幕。

03.jpg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左)頒贈捐款感謝獎牌予南臺科大退休職員陳秋榮技士(右)】

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校長表示,南臺科大自1969年創立至今,感謝歷任校長對校務發展的用心與努力,讓南臺科大有如此卓越的聲譽,期望南臺科技大學可以持續進步。今日餐會活動為募集弱勢助學基金,是高教深耕計畫推動中一項重要項目,而本校今年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私立科大最高之1.7億的補助,希冀未來可以繼續替學生爭取更多資源,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無後顧之憂。

04.jpg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左)頒贈捐款感謝獎牌予南臺科技大學全國校友會理事長王耀德(右)】

盧校長進一步表示,感謝南臺校友一直以來對母校的熱心回饋,僅代表校方及學生們向各位致謝,並期勉校內弱勢學生不要因現實而低頭,透過高教深耕計畫弱勢助學基金,以及大家的幫助,一定可以擁有美好的未來!也希望南臺科大的學生可以以各位優秀的校友為楷模努力向前。

05.jpg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左)頒贈捐款感謝獎牌予捐款者傑出校友吳明曉董事長(右)】

06.jpg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致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