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奪冠《2019/6/13》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與品牌芬芳美學合作,組成團隊「Happy Unbirthday Tea」參加由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主辦的「2019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榮獲展場設計第一名、現場英文解說第一名、現場中文解說第二名、英文簡報第二名、總錦標冠軍,堪為嘉許。

01.jpg

【「Happy Unbirthday Tea」團隊英文簡報現場情形。】

「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是為了鼓勵國內大專校院及高中職之國貿、會展、行銷、休閒、農業等相關科系學生 在全球經貿環境下,為能結合商展競賽,協助推動會展產業,藉由展攤競賽活動培養學生實務操作展攤設計與陳列、中英文解說及英文簡報等國際商展行銷所需要的基本技能。

02.jpg

【「Happy Unbirthday Tea」團隊現場解說情形。】

南臺科大「Happy Unbirthday Tea」團隊是由國際企業系楊維珍老師、朱美琴老師、張淑玲老師,並跨領域結合視覺傳達設計系的林佳駿老師共同指導。在英文簡報中,活潑生動的產品簡報呈現Happy Unbirthday主題。另在林佳駿老師的指導下,展場設計與陳列項目,Happy Unbirthday主題的展攤配色及設計與商品一致,陳列亦突顯出商品特色,獲第一名。同時展場英文解說及中文解說,亦獲得所有來賓的肯定。

03.jpg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與品牌芬芳美學合作之團隊「Happy Unbirthday Tea」,榮獲「2019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冠軍合影。】

在全球商務邁向跨境電商大趨勢下,外貿展覽仍是廠商進行B2B國際行銷的重要一環,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為了訓練學生具有佈展、產品簡報行銷與商務中、英文溝通能力,近年來積極參加各項會展競賽,競賽成績表現優異。此次與品牌芬芳美學合作參賽,學習實際參展過程,實踐了「做中學」的教學理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