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放暑假@左鎮英語夏令營」 南臺科大師生讓偏鄉學童暑假歡樂學英語《2019/8/20》

臺南市左鎮區公所為了讓當地學童有一歡樂暑假,並能提升英語能力,日前在臺南市政府王揚智副秘書長協助下,結合官方、學界、產業界資源,委託本校舉辦「走!正放暑假@左鎮英語夏令營」活動,讓左鎮及鄰近地區學童,歡樂學英語。

6.jpg

【「走!正放暑假@左鎮英語夏令營」開幕邀請南臺科大師生與小朋友及與會賓合影。】

此次夏令營活動在臺南市政府王揚智副秘書長協助,及左鎮區公所李燿州區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左鎮教會蘇啟瑞牧師及佳愛藥局連鎖體系陳皇宇執行長、龍湶水資源股份有限公司、順鑫專業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誠泰管線工程有限公司、璟裕工程有限公司、開裕營造有限公司、龍凱企業行、九順工程行及聲暉協會莫素娟榮譽理事長等支持贊助下,由本校學務處及學校具有英語戲劇專長之應英系老師林芳俐與具教保活動專長幼保系陳志盛老師及本校學生總召李晊葟、李雅婷、吳令宜、何俊毅、吳向儒、韓文軒、王蕙瑜、盧泳蓁、黃怡菁、莊雅婷、林美子、黃煥晉、吳靜玟、呂浩淮、陳子豪、廖敬雯、蔡欣邦、陳聖文、粘哲瑋等十九位大學志工組成合作團隊,規劃此次英語夏令營活動,一起為左鎮及鄰近地區學童服務。

參加此次為期三天活動的學童非常踴躍,有分別來自左鎮國小、光榮國小、以及層林國小的學生。左鎮區公所李燿州區長在開幕致詞時表示,此次英語夏令營活動,可讓小朋友遠離科技產品, 讓小朋友好好地在這個活動快樂學習英語,充實自我知識,並落實左鎮在地意識,是一項非常不錯的活動。左鎮國小李智賢校長則表示,透過南臺科大學生們由淺入深的英語教學,相信能夠為學童們帶來更大的助益,更讓學童在學習英語之餘,能有個快樂的暑假。

3.jpg

【南臺科大學生與小朋友一同快樂團康活動。】

經過三天的歡樂英語教學活動,讓參加活動的學生獲益良多,一位來自層林國小的學童露出高興的表情,說這是她參加最有趣的英語學習活動,並和大哥哥大姊姊及其他國小小朋友變成好朋友。此次英語夏令營活動,結合在地特色,以左鎮出名的化石為主題,最後由小朋友以英語戲劇及其他各種方式呈現學習成果。曾任本校學務長,現任臺南市副秘書長王揚智在閉幕時,親臨現場觀賞小朋友英語戲劇的成果演出並致詞表示,這項活動深獲臺南市長黃偉哲市長和市長夫人支持及重視,希望這樣模式,可以延續下去,並擴展至臺南市其他各區。這次活動展現臺南市政府集結官、學、產各項資源,一起為偏鄉努力,除提供偏鄉學童一次快樂的暑假活動外,並在活動中學習成長,增加學英語的興趣。南臺科大師生,秉持大學善盡社會責任,成功主辦此次活動,與有榮焉。

4.jpg

【南臺科大學生與小朋友一同英語表演之現場情形。】

5.jpg

【臺南市政府王揚智副秘書長閉幕致詞。】

1.jpg

【「走!正放暑假@左鎮英語夏令營」閉幕邀請左鎮英語夏令營邀請臺南市政府王揚智副秘書長、左鎮區公所李燿州區長與南臺科大師生、參與學員及與會貴賓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