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舉辦第31屆汽機車大展 11月30日-12月1日隆重登場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2019/11/30》

第31屆南臺科大汽機車大展於11月30、12月1號盛大舉行!南臺科大汽機車大展,至今已傳承30年,感謝自民國78年以來曾為第二任校長及現任董事長張信雄博士的全力支持與現任校長盧燈茂博士的肯定,在車輛組師生的共同努力下,由原本車輛組自行籌畫活動擴展到車輛組師生與他系學生跨系共同合作,並邀請廈門理工汽車電子班同學一同參與,至今已成為近250多名師生共同參與的年度盛事,在參展廠商及中南部民眾的心中樹立了專業的形象與口碑,深獲支持與肯定。

1.jpg

【中華日報社長莊曜華致詞。】

汽機車大展係由南臺科技大學主辦,協辦單位有中華日報、台灣電能車輛發展協會、中華汽車音響發展協會、以及台南市汽車修理材料公會。在主辦與協辦單位支持下,師生傳承以往累積的知識與經驗,以團隊合作方式共同籌畫二天的活動內容,今年車展的主題圍繞在電動、油電混合車輛,讓參觀民眾耳目一新!

2.jpg

【南臺科大董事長張信雄(一排中)、校長盧燈茂(一排左二)、機械工程系張崴縉副教授(一排右二)及第31屆汽車大展工作人員、親善大使與今年亮點油電車保時捷918 Spyder、Honda NSX大合影。】

今年邀請到的進口車商及國產車商,除展出最新車款外,許多廠家亦派出油電車款前來參與此次盛典,特殊車輛區重磅展出全球限量918台、價值超過4000萬台幣的porsche 918 spyder、Honda當家油電超跑NSX、Jaguar首部量產純電動車I-Pace,以及純電動車Tesla model 3。

3.jpg

【南臺科大舉辦第31屆汽機車大展show girls與超跑合影。】

為了擴大服務民眾,今年車展特別擴大為汽機車大展,為此擴增了電動機車展區,讓車展倍增綠色光彩。在機車展區及重機展區由國內外知名大廠展示最新款式的輕重型機車,歡迎愛好機車人士駐足觀賞。

4.jpg

【南臺科大舉辦第31屆汽機車大展現場情形。】

每年車展吸引近10萬人次入校參觀,為緩解交通,請參觀民眾盡量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可至臺南火車站搭乘21路公車到達本校,不僅節能減碳,更不用花時間找車位。此外,大橋火車站離本校僅3分鐘路程,區間列車皆有停靠,歡迎民眾使用。另考量本校停車空間有限,在校外尚頂里亦安排大型停車場,由接駁車接送,參觀民眾只要開車到校門口並遵循交通指揮即可抵達。

5.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致詞。】

南臺科大汽機車大展一年僅有一次,免費參觀,錯過了就要再等一年。歡迎年底想要買車或對車輛有興趣的人士,來南臺科技大學參觀車展,不需大費周章的到各家廠商比較,一次看夠所有汽機車、電動機車及其相關產品,讓您一飽眼福,輕鬆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愛車。現場參展廠商推出各種限時優惠方案,讓您在車展買到的車輛或其它產品,絕對比市面價格便宜且更多優惠,買到賺到!展場內亦安排各式小吃攤位,在參觀之餘也能滿足口腹之慾。同時車展活動兩天皆舉辦抽獎活動,今年最大獎是價值四萬餘元的電動自行車,等您來帶回家!要買車、看車,走一趟南臺科大汽機車大展絕對錯不了,保證讓您樂在其中,流連忘返。

6.jpg

【南臺科技大學董事長張信雄詞。】

7.jpg

【第31屆汽機車大展邀請貴賓(由左至右) 台南市汽車修理材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瑞賢、機械系傑出校友全御實業(股)公司董事長黃進發、瑞特汽車公司董事長康登春、中華日報社長莊曜華、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南臺科大董事長張信雄、臺南市副市長許育典、賓泓賓士董事長林明正、宏佳騰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鍾登凱、臺灣電能車輛發展協會理事長鄭丞宏進行開幕剪綵儀式合影。】

8.jpg

【臺南市副市長許育典致詞。】

Top↑